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慈善立法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09 14:49:58

原标题:梁伟年在恩施宜昌调研慈善立法工作

11月4日至6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率湖北省人大社建委调研组在恩施州、宜昌市,就慈善立法工作作专项调研。

梁伟年到恩施州鹤峰县第一高级中学、县中心医院,宜昌市西陵区慈善协会、三峡大学教育基金会、鑫鼎集团思源慈善基金会、市慈善扶贫中心超市、西陵区果园路慈善超市,了解基层慈善工作情况;分别在恩施州、宜昌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州负责人及慈善总会负责人、捐赠人代表、受益人代表、省人大代表有关情况介绍和对湖北省慈善条例稿的修改意见建议。

梁伟年对两地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发展慈善事业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发展需要、民生需求做慈善,让更多善事惠及更多的城乡群众;要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创新慈善内容、形式、组织方式等,总结推广好经验。要切实做好慈善立法工作,充分研究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立实在管用的法,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制保障。(陈宓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