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安徽省人大开展传染病防治立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4:12:31

原标题:谢广祥赴定远开展传染病防治条例立法调研

11月4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赴定远县检查《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执行情况,并就《安徽省传染病防治条例》立法开展调研。

谢广祥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学校、医院,全面了解各领域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冷链食品经营管理等重点领域和环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征求立法意见。

谢广祥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健康安徽“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落细落实,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健全各项配套政策措施,完善执行监督机制。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育先机和开新局相统一,以实际行动谱写保障人民健康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