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兖州区人大开展物业管理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4:09:43

原标题:济宁市兖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11月4日,济宁市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带队对《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采取查看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检查组先后到新百汇小区、东苑小区、奎星楼小区、太阳花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针对《条例》贯彻和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齐抓共管,推进形成物业管理工作合力;要分类指导,着力解决遗留和难点问题;要加强监管,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要深入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物业参与意识。(赵岩岩)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