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陕西省咸阳市政协号召委员为决战收官作贡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1:34:12

原标题:陕西省咸阳市政协号召委员为决战收官作贡献

市委书记点赞政协“抓得好!”

日前,中共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为该市政协发出的《唱响“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旋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点赞,称赞这项活动“抓得好!”

9月29日,咸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谋项目、盯项目、抓项目,一二三次产业齐发力,推动工业回升、投资增长、消费赶上。10月12日,咸阳市政协发出倡议书,呼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止滑促升、决战收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咸阳市政协倡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身体力行作表率,当好“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先行者、宣传员、智囊团、践行者。

杨长亚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工作要求,唱响“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政协好声音,汇聚“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政协正能量,展现“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政协新风采!(路强)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