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刘新成出席“脱贫攻坚‘桂’在行动”摄影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11-03 09:05:00

原标题:“脱贫攻坚‘桂’在行动”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 刘新成出席

10月29日上午,“脱贫攻坚‘桂’在行动”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宣布摄影展开幕。

此次摄影展由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办,展期10天,共展出摄影作品200幅,真实再现了广西脱贫攻坚中一些精彩瞬间和动人故事。通过纪实摄影方式讲好广西脱贫攻坚故事,是广西民进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助力脱贫攻坚中的新实践、新探索。5年来,民进广西区委会持续用镜头反映广西脱贫攻坚历程与成果,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职尽责,以特殊方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吕巍)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