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11-03 09:00:00

原标题: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10月30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10月26日至29日,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体盟员,对全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表示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

苏辉强调,台盟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中央决策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按照全会提出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号召,集中精锐力量,脚踏实地、乘胜前进,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全面完成对口甘肃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以及定点赫章的脱贫攻坚帮扶任务,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出席会议并发言。(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