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上海市人大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02 14:04:56

原标题:市人大财经委赴市律协听取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研究情况报告 

10月19日上午,财经委赴市律协,听取市律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课题研究情况的报告。

上海市律协课题组汇报了组织开展研究和调研的情况,自5月份开展课题研究以来,律协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进行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研究,从市场环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法治环境等几方面,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上海市人大财经委戴柳主任委员肯定了课题组开展的研究,并要求课题组进一步优化课题研究报告,一是聚焦关键问题,不必面面俱到,二是提出的建议要更有针对性,三是为明年条例的修改提供更多建议。

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龚祖英等同志参加调研。(张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