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刘明波主持安徽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28 14:53:39

原标题:刘明波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10月26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加快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问题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领衔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当面听取了省司法厅、省委编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问题,将今年安徽省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建议,由刘明波牵头督办。

刘明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要以代表建议办理为契机,认真开展调研论证,借鉴长三角地区相关省市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我省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与沟通,强化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认真总结我省在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过程中的经验,正视当前面临的难点和问题,不断增强相关建议的办理实效。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