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就海南自贸港法起草调研座谈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海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26 09:45:00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海南自贸港法起草工作专班举行调研座谈会 

10月2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海南自贸港法起草工作专班在海口举行调研座谈会。海南省长沈晓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郑淑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王超英出席。

会上,工作专班介绍了调研背景,听取了海南省直部门和中央驻琼单位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建议,表示将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精神,及时研究调研情况和各方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共识,认真起草好海南自贸港法。

沈晓明说,工作专班在琼调研期间,以扎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自贸港建设一线调查研究,为起草好海南自贸港法打下了基础,他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工作专班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感谢,要求海南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和协助全国人大常委会做好自贸港法立法工作,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和汇报请示,最大程度形成共识,为立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孙大海、许俊、胡光辉、林泽锋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海南自贸港法起草工作专班成员参加座谈会。(况昌勋)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