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安徽宣城人大开展国家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22 11:36:23

原标题: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调研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带队赴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文旅局等市直部门开展对任命人员述职评议工作调研,强化干部任后监督。 

调研组通过听取述职对象履职情况汇报,与述职对象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查看相关审议意见、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述职对象基本履职情况。同时,组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详细了解述职对象贯彻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述职对象还将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口头述职并接受询问、评议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当场公布,述职评议意见反馈到述职对象本人,市人大常委会将跟踪督查述职人员整改措施的落实。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