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上杭茶地镇人大开展代表学习参观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22 11:26:31

原标题:上杭县茶地镇人大赴永定区古竹乡开展 代表学习参观活动

为开拓代表视野,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茶地镇各项工作上新台阶,10月14日,福建省上杭县茶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永定区古竹乡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古竹乡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瑶下村、古竹中学、交通部“三产公路”――古黄公路、集镇万里安全生态水系项目等,并古竹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古竹乡在代表履职、乡村振兴、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相互交流探讨工作经验。

学习交流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要把古竹乡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茶地实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推动茶地镇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和谐美丽新茶地作出应有贡献。(吴丽霖)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