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惠安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22 11:22:09

原标题:惠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0月14日,福建省惠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带领财经工委人员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崇武西华片区改造点、涂寨文笔山公园、城南新区公租房配租点、螺阳城南综合体安置房A区和紫山镇石码小学等现场,详细了解惠安县国有资产资源的登记、出租、出借以及资产资源处置等方面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资源局、工信商务局、教育局、卫健局及螺城镇中新片区改造项目、螺阳镇城南综合体安置项目、崇武镇西华片区改造项目、交发集团、城建集团等单位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管、有效盘活国有资产资源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一、切实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感,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得到充分重视。二、切实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在阳光下运行。(张培红)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