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四川人大开展“七五”普法实地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19 14:41:16

原标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赴达州市开展“七五”普法实地调研

为全面推进法治四川建设,进一步检验全省“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情况,10月12日-14日,四川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姚德彬率调研组赴达州市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渠县税务局、渠县第三小学、渠县渠南街道大山村、国网达州市新桥供电公司和达州中学杨柳校区等地,通过翻阅工作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对达州“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达州市委市政府、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通川区、达州中学等单位和部门的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达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四川省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七五”普法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特色亮点突出、组织保障有力,取得了较好成效。调研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普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责任上更加落实、内容上更加鲜明、宣传上更加有力,切实将普法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进,确保普法工作落得实,普法成果看得到。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