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陕西白水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16 15:09:24

原标题:白水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近日,陕西省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成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深入县公安局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白水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陪同视察。

视察组参观了白水公安扫黑除恶工作展板及案件管理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案卷记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陈永锋向视察组汇报了白水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建成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县公安局作为全县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提高全体干警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查处力度;要创新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基层政权稳定,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县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刘清丽)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