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广东省人大开展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15 14:47:41

原标题:徐少华率队赴东莞市开展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徐少华率队赴东莞市开展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就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开展专题调研。按照专题调研工作安排,10月13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率调研组赴东莞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东莞市国丰粮油有限公司、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椰林餐厅、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食堂,听取东莞市政府关于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省、市、镇人大代表和粮食、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意见建议。徐少华在调研中就立法制止餐饮浪费、做好珍惜粮食工作提出了要求。

广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工委、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