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北京市人大调研中医药条例立法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0-14 20:46:39

原标题:张清副主任赴大兴区调研中医药条例立法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北京市中医药条例》的修改完善工作,10月13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清带队到大兴区调研。法制委员会、法制办公室、市中医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仓储物流基地、北京中药炮制技术博物馆了解情况,与同仁堂、华藐药业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企业在中医药服务、中药材生产和质量控制、中医诊所管理、中药饮片加工、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对《北京市中医药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张清副主任指示工作组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继续完善条例相关内容,如期提交11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第三次审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