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09-28 10:20:45

原标题: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举行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9月24日至25日,由民革中央、浙江省政协主办的“促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第三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第三届莫干山会议现场

郑建邦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民革中央与浙江省政协合作,在德清县成功举办了两届莫干山会议,并逐渐推动会议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特色载体,成为推进政治协商、共同谋划发展、探讨乡村振兴的独特品牌。

郑建邦强调,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快速发展,要坚定方向、强化定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三农”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集思广益、强化合力,共同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来;要抓住契机、强化助力,努力推动“三农”领域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要继续奋进、强化动力,不断在“重要窗口”的建设进程中树起“三农”工作的样本标杆。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开幕式,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以及有关国家部委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