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中山市开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 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25 10:21:03

原标题:徐少华率队赴中山市开展调研

9月22日至23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率调研组赴中山市及横栏镇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山巨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霞湖世家服饰有限公司、百得厨卫有限公司、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美盈家具有限公司、多美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听取横栏镇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创建农业科技园工作情况汇报,出席横栏镇和建设银行中山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徐少华率调研组赴中山市及横栏镇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徐少华在调研中强调,要着力支持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加强自有品牌建设,利用新业态新模式,对接消费新需求,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要充分听取花农意见,提高花农积极性,帮助花农生产盈利,推动园区运营与花农增收良性循环,不断增强园区生命力,更好造福花农服务花农;要实现环境再造,景观优美;要充分发挥省科技厅定点联系的优势,推进科技兴农,加强科技投入,提升花木档次;要重视“花木+数字”建设,通过大数据把横栏花木与世界市场链接起来;要充分利用横栏镇与华农大林业园林学习合作共建的契机,以发展种子种苗业为切入点,推进花木产业的科技创新,增加花农收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