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云南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5:03:53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9月18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专题辅导。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段琪,副主任杨保建、李培、王树芬、纳杰参加学习。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主持。

集中学习邀请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洪正华作专题辅导,以“抢抓数字新基建机遇 培育云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题,讲解了“新基建”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介绍了云南“新基建”发展现状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站位大局、胸怀全局、把握时局,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基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依法履职、发挥作用,立足云南实际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助力云南“新基建”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瞿姝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