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郭大为在西安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带工建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4:06:58

9月18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荣民控股集团调研党建带工建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并与企业座谈交流。

郭大为指出,市场活力源自于企业,企业家有信心,经济社会发展就有好前景。企业的发展,得益于伟大的时代,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国家的好制度,得益于发展的好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企业办好、把职工引领好、服务大局、创造财富。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带头稳就业,帮扶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带头参与脱贫攻坚,在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中有所作为。

郭大为强调,抓党建就是抓思想、抓队伍、抓发展。工会是党的得力助手,要发挥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让工会组织真正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和职工的互利共赢,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郭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