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深入高新区进行立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4:01:28

原标题:杨福刚一行深入高新区进行立法调研 

8月27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一行,到滨海高新区就《天津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立法起草工作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富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活动情况,听取滨海新区和滨海高新区工会开展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及企业基层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情况汇报,并对条例草案内容深入征求意见建议。杨福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增强企业依法用工意识,提高职工依法维权能力,统筹处理好促进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关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进一步加强相关情况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内容,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相关准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