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王小宁到南开区现场调研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3:59:57

原标题:王小宁到南开区现场调研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王小宁8月26日到南开区现场调研代表建议落实情况。与城建环保委、城建环保办负责同志到嘉陵道街南江西里社区调研社区花园照明灯安装和环境提升情况,听取了南开区政府有关情况介绍,现场听取人大代表和居民群众意见。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说,要从做好老百姓的身边事入手,认真梳理群众对照明设施改造提升的诉求,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有计划地做好照明设施的新建、提升改造和长效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倾听和反映群众的意愿和呼声,用好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推动把更多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事列入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