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黔考察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9-21 09:50:00

原标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情况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黔考察 

9月14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委员考察团赴贵州省考察。

在黔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贵阳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遵义市等地实地考察,并瞻仰遵义会议会址。考察团成员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搬迁安置、旅游扶贫、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考察团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历届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贵州经济社会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效。希望贵州继续保持向上的趋势、良好的态势和干事创业的气势,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决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考察团认为,贵州的跨越式发展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次在贵州考察的所见所闻,委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认同,进一步打牢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考察期间,卢展工看望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拜会考察团一行。 (梁春武 黄静)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