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贵州养老条例(草案)将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17 16:34:18

原标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

  9月11日,贵州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养老服务条例论证会和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对条例草案等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会议由王文阳主任委员主持。副主任委员曾永涛、王志略、李忠、委员张忠民、省民政厅副厅长刘玉海以及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贵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贵州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卫生健康委、贵州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单位对《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集中审核、论证,提出立法建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畅所欲言,纷纷对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宝贵意见。听取意见建议后,王文阳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立法引领和促进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立法,立法解决问题,对大家所提意见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关于<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稿)》和《贵州省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调研报告》。

根据立法程序,下一步,《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将提请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