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在内蒙古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内蒙古人大发布时间:2020-09-16 15:30:00

原标题:全国人大财经委在我区开展经济形势专题调研

9月14日至16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内蒙古开展经济形势专题调研 ,9月16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商务厅、统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成效,对经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我区今后的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资源的区位势,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

在内蒙古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巴彦淖尔市和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白丹 石尧)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