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广西人大招商组走访外省在邕企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5:42:55

原标题:张秀隆率队走访天津山西甘肃在邕企业

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我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做好招商工作,9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2020年“民企入桂”第二招商工作组组长张秀隆率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农委及自治区工商联相关领导走访3家天津山西甘肃在南宁的企业。

张秀隆一行在广西集翔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张秀隆一行实地走访了广西集翔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在桂企业)、南宁东运制版有限公司(山西在桂企业)、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甘肃在桂企业) 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在科技、康养、文化旅游、教育、扶贫、水利建设等领域的下一步计划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张秀隆对相关企业到桂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广西、深耕广西,加快落实合作项目,积极参与、助力广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宜居康养胜地,共享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合作商机;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在科技、智慧城市、扶贫产业、旅游、教育等领域合作,共享经济发展合作商机;继续深化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合作,助力广西农业现代化发展,助推广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张秀隆表示,广西将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广大企业到桂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广西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吴振秋等参加活动。(陈玲玲)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