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广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防城港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5:38:43

原标题:张秀隆率队赴防城港就广西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改、推动

我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发展和“民企入桂”工作开展调研

9月9日至10日,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秀隆率队赴防城港市,就广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改、推动我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发展和“民企入桂”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防城区华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助推乡村振兴项目、那湾村黄竹村耕地提质改造土地整治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耕地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人社局以及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城建环保委对修改广西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意见建议。

张秀隆一行在防城区华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实地调研

张秀隆充分肯定了防城港市在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是农民赖以生存的根本所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修改广西实施土地管理办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改的有关要求和重点,增强调研工作实效;加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力度,促进全民学法、守法,凝聚立法共识,弘扬法治精神。

张秀隆一行在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为加快推动我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发展和“民企入桂”工作,张秀隆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广西聚馨麦芽有限公司、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众享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发展需求。张秀隆要求,有关部门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积极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锡玉等参加调研。(陈玲玲)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