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江苏宝应县政协看到了成绩议出了共识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9-15 10:54:39

原标题:江苏宝应县政协灵活协商广泛协商见实效

看到了成绩议出了共识 

不到100平方米的边角地能干啥?改造出几个停车位。超过100平方米的边角地怎么用?建成口袋公园、运动场、百姓大舞台。9月3日,江苏省宝应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界别组就城市边角地的利用组织协商议事。

“边角地大都面积狭小、地界不规则,得因地制宜,选取不同改造方式。可以巧用立体绿化、屋顶绿化,建一批精致的小微绿地。”“对边角地不仅要建,还要注重管。要确保建成一处,发挥作用一处。”

冒着高温,大家看了五处不同类型的边角地,又围绕这一话题开展协商议事。对于县级政协,界别组委员往往人数有限,但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却是影响多方。为此,宝应县政协组织界别协商议事活动时,还特别邀请政府部门、社区工作者等方面的代表,共同参与。

“近年来党政部门围绕这项工作做了很多事。大家一起看,一起议,看到了工作成绩,议出了思想共识。”宝应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界别组组长王文庆说。

据悉,2019年以来,宝应县政协分别以界别和镇区为单位成立委员工作组,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今年共确立了90个协商议事议题。(江迪 卢志云)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