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安徽人大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14 14:29:49

原标题:李明赴马鞍山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9月9日至11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率调研组赴马鞍山市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李明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及财经委对“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若干重要问题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常委会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和明年人代会依法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明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安徽省从全面小康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阶段,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人大及财经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新格局新定位新要求,立足人大职能,依法履职尽责,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