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14 14:15:31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

9月11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受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举行,主要议程建议为:审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修订草案)》《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条例(草案)》《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关于全省乡村产业振兴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审查批准南京等设区市12件地方性法规;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苏仁轩 曹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