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江西都昌县政协开展“两进两复”行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9-11 11:12:49

原标题:江西都昌县政协开展“两进两复”行动

委员进企进村倾情服务解难题 

“感谢县政协对我公司的关心支持,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公司不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扭亏为盈。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县政协为我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在公司运转遇到困难时,县政协为我们协调落实了融资贷款。”日前,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农博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结对帮扶见真情,倾情服务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县政协办公室。

疫情未消,汛情又至,7月初以来,地处鄱阳湖北岸的都昌县遭遇了超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使逐步走上正轨的复工复业工作再次面临困难和挑战。“重大历史关头,人民政协必须与党政同向,与人民同心,必须立即行动起来。”7月中旬,都昌县政协发出《关于开展政协委员“两进两复”行动的倡议书》,号召全县政协委员进企业、进农村,发挥自身优势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业。

在都昌县政协号召下,广大委员迅速响应,走进园区、企业和乡村、农户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了解疫情、汛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收集复工复业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收集、反映并协调解决企业、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组织动员委员点对点联系困难企业和群众,实现“两进两复”委员参与率达100%,并将助力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全过程,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李建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