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广西人大开展大招商行动计划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8 11:24:00

原标题:杨静华赴柳州开展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调研

9月2日至4日,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调研组到柳州开展《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到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贝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卡维迪夫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柳州均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琪酵母(柳州)有限公司、广西博睿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等9家2018年后入驻柳州的外来投资企业,了解它们的建设、生产和规划情况。

调研组在柳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柳州市政府、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财政局和投促局对相关情况的汇报。杨静华表示,通过立法监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重要工作内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加法”增加了两个工作要点,就是疫情防控和投资促进方面的立法监督。

调研组到广西博睿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杨静华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善于捕捉机会的“窗口期”,同时要打好产业基础、环境基础,加强地方政府的持续跟进力度。要聚焦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难点堵点,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经验,在中央的政策中寻找可发展空间,把政策用活用好,开辟发展新途径。

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广西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刘长林、自治区投促局副局长路万青、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前明、自治区人大代表陆文科等参加了调研。(刘俊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