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南开区人大举办2020年读书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7 13:46:28

原标题: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2020年第一期读书班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2020年第一期读书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著作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玉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孟繁萍、马国栋、武问健参加,副主任马金然列席。

陈玉恒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四史”的特殊重要意义,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深入学习“四史”,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有序推进,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学习,特别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史”等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注重学以致用,务求学习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聚焦履职重点,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区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高质量履职担当,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同步开展读书班学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