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天津西青区人大视察重点民生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7 13:43:07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重点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视察

日前,天津市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2020年重点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副主任兰强、肖培芝、张一谋、王家奎参加,副区长高艳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赤龙南街卫生服务中心和文体中心建设项目、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西西海生态湿地项目、南站科技商务区对外连通道路建设项目和张家窝镇枣林大道(321路)公交首末站,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委员和代表们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西青区委区政府对重点民生工作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积极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工期和质量。上半年,重点民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视察组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各项民生工作,确保人代会票决产生的民心工程项目早实施、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挑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展示阶段性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