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天津红桥区人大集中指导街道双创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7 13:42:00

原标题:红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集中联系指导街道“双创”工作

为进一步助力天津市红桥区创文创卫工作,按照“党员干部进网格访民情”实践活动安排,近日来,红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副主任孙玉龙、穆强、李丽玲、郝凤新、张树起分别带队深入包保社区开展走访活动,联系指导创文创卫工作,升级加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郑会营深入咸阳北路街道指导创文创卫工作,并在本溪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本溪、凤城、永明三个社区“双创”工作介绍和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各社区在“双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座谈会后,郑会营深入社区楼群楼门、背街里巷,实地查看社区“双创”工作成效,并深入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了解生活情况,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孙玉龙深入咸阳北路街道彰武社区基础网格对社区“双创”工作进行指导。穆强带队深入三条石街道和铃铛阁街道,指导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助力创文创卫工作。李丽玲带队实地查看邵公庄、和苑两个街道创文创卫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实际问题。郝凤新深入咸阳北路街道红旗社区查看“双创”工作进度,检查楼道堆物、小广告、门改窗和道路清扫情况,针对社区存在的问题,要求加紧整改。张树起深入咸阳北路街道化工社区开展调研,并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主任会议成员指出,红桥区“双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创文创卫决战决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要聚焦短板弱项、聚焦基础细节、聚焦骨干力量,全力推动“双创”工作深化细化。要加大动员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创文创卫参与率和知晓率。在充分发动社区居民党员广泛参与的基础上,统筹用好包保干部,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形成“双创”合力。区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行职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街道、社区“双创”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市级终审验收。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