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沈跃跃副委员长赴渝开展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4 11:10:00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来渝开展执法检查

9月1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队来渝,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袁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王毅,全国人大代表田春艳、谢德体等参加执法检查。

重庆市长唐良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副市长、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屈谦,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龙华等,分别陪同参加执法检查或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等。

在渝期间,沈跃跃一行先后前往璧山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涪陵区、巴南区、南川区、南岸区等地及有关单位和企业,采取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实地了解了重庆市农用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及修复再开发利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化工污染地块风险管控、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四级(全国、市、区县、乡镇)人大代表、相关专家、一线执法人员和相关从业单位人员座谈会,面对面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廖灿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