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福建南山镇人大开展美丽乡村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9-04 09:35:00

原标题:长汀县南山镇人大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

近日,福建省长汀县南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到谢屋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谢屋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幸福院项目、汇康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木瓜种植基地,对谢屋村美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进展以及特色果蔬产业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调研组建议: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打造美丽乡村对于南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发扬红军长征出发地精神,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二要群众路线再深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老大难”问题。三要重点工作再落实。要对照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新要求,运用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强势纵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修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