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昆明人大代表工作站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19 10:41:58

原标题: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昆明虹山中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 

8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团长、全国台联会长、中国侨联副主席黄志贤率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虹山中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进行视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云南省、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虹山中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工作站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反映五华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纪实的宣传片《为人民代言》,还与驻站的区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郭振华充分肯定了云南省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虹山中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通过不断拓宽代表联系群众的方式和渠道、提升代表活动质量、促进代表履职平台作用发挥,是五华区、昆明市、云南省乃至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一个缩影,是各级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郭振华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代表工作站这个窗口,更好地为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听取和反映社情民意提供服务保障,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身边事”“烦心事”,打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区域社会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希望五华区及虹山中路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越办越好,达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