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方敏:传递信心 汇聚力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宁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18 17:52:31

原标题:

方敏代表:传递信心 汇聚力量

把全国两会精神精准传达到基层,立足行业实际分享感受。全国人大代表方敏从北京回到宁夏后,即着手准备宣讲文稿。“这次大会开得非常高效,鼓舞人心,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让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方敏说。

方敏在宁夏电力投资集团宣讲时说,全国两会提出多项“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能源作为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在稳定经济社会底线、防控系统性风险、扩大投资、拉动内需、保民生就业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

“政府工作报告为能源行业指明了前进方向,能源行业应及时把握契机,以科技创新推动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壮大新的增长点,形成发展的新动力。”方敏的宣讲紧密联系行业实际。

作为来自电力行业的人大代表,方敏持续关注新能源建设。她说:“今年,中央财政资金对生态环保领域的投入进一步增加,体现了我国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坚持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动摇,坚持依法治理环境污染和保护生态环境不动摇,坚持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不动摇。” (毛雪皎 钱建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