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时英学:冲在抗洪一线的“老代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07 14:40:02

原标题:冲在抗洪一线的“老代表”时英学 

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泄洪影响,安徽省寿县张李乡的张马淠堤、时淠圩堤和杨西分干渠水位均超过历史最高水位,汛情严峻。

年近六十的张李乡人大主席时英学凭着自己参加抗洪抢险的丰富经验,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从未有半点懈怠。他不仅靠前指挥,还具体负责防汛器材运输和保障物资调度。防汛期间,先后共调运木桩2800根、钢管3600根、土方5540立方、砂石5020立方、编织袋145000条、花雨布2100米、运输车辆13台、装载机3台、挖掘机6台,为防汛抗洪、突击抢险提供了坚实保障。

7月22日,时淠圩堤高台段再次出现险情,时英学带领干部群众连续奋战6个多小时。最终因过度劳累,时英学体力不支,在大家一致坚持下才回到办公室打点滴。但他还是没有闲着,不断通过电话安排巡堤、抢险、调运物资,直至凌晨才合眼睡下,这是他5天5夜以来睡上的第一次“饱觉”。

作为一名连任三届的县人大代表,时英学始终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一名基层“老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