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陈文华宣讲四川省委全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06 14:29:32

原标题:陈文华赴雅安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按照四川省委统一安排,8月4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队到雅安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实地调研督导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情况。

陈文华在宣讲中着重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需要准确把握的重大问题、加快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四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机遇,要站在国家战略全局、成渝地区和四川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重点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基本要求、重点任务等,把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为统揽性目标,把建设“两中心两地”作为一个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持续增强成渝地区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城市魅力和国际影响力。

陈文华强调,雅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发展机遇,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立足雅安实际和比较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快转化为在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中推动雅安发展的规划计划与具体举措,推动国家战略在雅安落地落实,转变成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孙信志)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