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山东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4:06:38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财政部来鲁调研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8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带队来山东省调研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出席会议。

朱明春充分肯定了山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财政支持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决策部署,不断改进财政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推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展现代农业,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云鹏指出,山东是农业大省,做好财政农业农村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采取积极措施,不断完善涉农资金预算管理、项目管理和绩效管理,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更大贡献。(苏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