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严从军: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03 16:15:51

原标题:

蜀山区人大代表严从军: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 

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荷叶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严从军背上被洪水围困的居民紧急转移到安全地带。  ( 何叶宣 摄)

入汛以来,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荷叶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严从军同志始终冲锋在前,制定方案、调整部署,督促各社区和相关部门落实防汛措施,带领街道的党员、应急队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共70余人,仔细巡查老旧小区、主次干道、十五里河堤等,在防汛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汛情期间,辖区石油库小区、自行车厂宿舍、近水阁小区等几处低洼地区水位急速上升,一楼区域瞬间被淹,严从军不假思索踏入水中,挨家挨户查看一楼住户人员安全和财产受灾情况,同时协助居民把冰箱、洗衣机等电器抬放到高处,减少受灾损失。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