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84名代表列席北京人大常委会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8-03 10:45:48

原标题:84名人大代表应邀列席市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于7月28日至30日举行。本次会议,根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此次常委会会议采取了邀请人大代表在各区人大常委会分会场列席常委会全体会议、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列席分组会议的形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根据上半年市人大代表参加重要议题的情况,积极邀请直接参加过本次会议审议议题相关活动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各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在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后,及时汇总整理以往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的情况,根据各区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尽可能多地邀请未列席过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并为列席全体会议的人大代表提供了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本次会议,共邀请了84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其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办公室、民宗侨办公室、社会委工作机构共邀请了11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6区人大常委会共邀请71名北京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邀请了2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期间,1名全国人大代表、7名市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在分组会议上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