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李俊明带队赴太原市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3 11:10:00

7月17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带领调研组在太原市,就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情况、住建领域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太原首开花溪龙苑绿色建筑、山西基因诊断及药物研发基地装配式建筑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李俊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期间提出的“六新”指示要求,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是大课题、大产业、大方向。各级政府要放在全局、体现全面、落实全程、做到全员。要摸清工作底数,算好需求侧与供给侧“两本账”。要做好产业布局,避免盲目发展。要全员参与,从法治、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共同推进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事业发展。

陕西省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栋梁、一级巡视员乔锦瑞,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省住建厅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