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龚正当选上海市市长 李强表示祝贺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2 17:03:55

原标题:谱写人民城市新篇章!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李强与龚正握手表示祝贺

打牢人民城市建设的坚实物质基础,彰显人民城市建设的根本目标追求,汇聚人民城市建设的强大奋斗合力。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7月2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李强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大会补选龚正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学新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李强与龚正握手,表示祝贺。陈正宝 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强与龚正握手,表示祝贺。蒋卓庆也与龚正握手,表示祝贺。龚正、刘学新分别向代表们鞠躬致意。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长龚正、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学新到宣誓席宣誓。随后,龚正发表讲话(全文另发)。(谈燕 王海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