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何力在贵阳开展宗教工作视察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2 10:57:21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率队在贵阳市开展宗教工作视察

7月21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率省人大民宗委组成人员就贯彻落实宗教法规政策以及疫情应对情况,对贵阳市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视察。

何力一行先后到省伊斯兰教协会、普陀路天主教堂、花溪区青岩镇大兴国寺等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查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爱国爱教宣传等情况,听取各场所负责人情况介绍,与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

何力一行在普陀路天主教堂调研。

何力对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宗教界人士再接再厉,遵守法律法规,广泛深入地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增强信教群众、教职人员遵法守法和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并勉励宗教界人士为建设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贵州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金安江,委员张北平、涂妍参加视察,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华松,副主任徐佑刚等陪同。(王晓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