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山东省人大代表齐聚济南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0 14:38:33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7月20日开幕。19日,出席本次会议的山东省人大代表陆续会聚济南,向大会报到。代表们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慎重负责地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930名,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有代表901人。之后,又有6名代表因调离山东、辞去代表职务、去世等,其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有关选举单位补选6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确认有关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后,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实有901名,缺额29名,应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901名。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