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全体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0 14:32:57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7月20日在济南召开

7月19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随莲、王良、王云鹏、王华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在济南召开;听取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于杰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请求。

于晓明指出,即将召开的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我省政权建设、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参与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位同志,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特别是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保密、会风会纪等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山东省副省长范华平,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