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于晓明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7-20 14:14:52

原标题:于晓明赴日照市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根据山东省委分工安排,7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赴日照市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于晓明听取了所包6件信访积案案情和化解进展情况,对每件信访积案分别谈了化解意见,之后,深入信访人所在社区面见了部分信访人,进一步了解案情,听取信访人诉求和对处理结果的意见。

于晓明指出,化解信访积案是省委确定的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化解任务。要把信访积案案情摸清,把信访人的诉求弄准,用群众听得懂的话与信访人沟通交流,也就是刘家义书记说的和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才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我们作决策、干工作,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有长远规划,统筹兼顾,才能减少信访事项产生和信访积案反复。

期间,于晓明还看望了省人大机关在日照市的驻村书记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干部。

责任编辑:张红兵